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邮储银行邮薪贷申请注意事项事项有哪些

邮薪贷是邮储银行为工薪族推出的个人消费信用贷款,无需抵押担保,放款速度快,申请的人非常多。那么邮储银行邮薪贷申请注意事项事项有哪些呢?

邮储银行邮薪贷申请注意事项事项有哪些
邮储银行邮薪贷申请注意事项事项有哪些

1、邮薪贷填写材料包括个人信息、单位信息、紧急联系人、授权信息等;

2、邮薪贷工作证明可以是盖有公章的工作证明原件,或含姓名和工作单位的工牌,或劳动合同页(封面、有单位名称和签字盖章页);

3、邮薪贷拍照认证不支持临时身份证;

4、如果邮薪贷拍照认证拍摄过程中,出现黑屏或者弹框出一串英文,多是因为权限没打开;

5、填写邮薪贷信息时不会进行校验年龄,但年龄不符合要求的在贷款申请提交时系统会直接拒绝;

6、在邮E贷APP上申请邮薪贷提示系统忙,退出后等网络正常了再申请。

以上就是关于邮储银行邮薪贷申请注意事项事项有哪些的介绍了,希望答案有所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