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宁波银行信用卡延期还款注意什么

宁波银行信用卡也可以延期还款了,持卡人消费后没钱还款,可以将已出账单金额中符合条件的欠款,延期归还,可以缓解自己的还款压力,避免逾期。那么宁波银行信用卡延期还款注意什么呢?

信用卡
信用卡

1、办理条件:信用卡状态正常,当前无逾期,上月全额还款,且近6个月没有2次及以上的逾期;

2、申请金额:当期账单新增消费金额不能低于500元,最高不能超过20万元;

3、办理时间:账单日出来后的次日就能办理,截止到最后还款日前一天的晚上8点;

4、办理期数:延期还款期数和账单分期期数不同,只有有1/2/3期可选;

5、还款方式:延期还款成功后每期需要支付手续费,到最后一期再偿还本金和剩余的分期手续费。办理后还可以提前还款,不过只支持全部提前还款,还得收取一期的手续费。

以上就是关于宁波银行信用卡延期还款注意什么的介绍了,希望可以给到朋友一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