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海胆蒸蛋要蒸几分钟

海胆是一种海洋生物,属于无脊椎动物。海胆具有丰富的蛋白,营养价值很高。但是可能很多人都不知道海胆蒸蛋要蒸几分钟?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海胆蒸蛋要蒸几分钟
海胆蒸蛋要蒸几分钟

1、一般来说海胆蒸蛋和普通的蒸蛋所需的时间是差不多的,一般来说等水开后蒸制15分钟左右就可以保证海胆和蛋熟透。

2、每100g海胆黄中含有蛋白质41g,另外还含有丰富的维生素A、D各种氨基酸及磷、铁、钙等营养成分。海胆卵的主要营养成分为卵磷脂、蛋白质、核黄素、硫胺素、脂肪酸等。海胆卵所含的脂肪酸对预防某些心血管疾病有很好的作用。

3、海胆以其生殖腺供食,其生殖腺又称海胆卵、海胆籽、海胆黄、海胆膏,色橙黄,味鲜香,占海胆全重的8%——15%。每100克鲜海胆中含蛋白质41克、脂肪32.7克,还含有维生素A、D和各种氨基酸及磷、铁、钙等营养成分。

以上就是关于海胆蒸蛋要蒸几分钟的内容,望采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