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信用卡的预借现金功能怎么用

预借现金是信用卡的基本功能之一,所谓的预借现金是将信用卡的授信额度转化到存款账户。可提供小额现金借款,无需预先存款,持卡人即可获取资金,按照办理渠道可分为取现和透支转账。那么,信用卡的预借现金功能怎么用呢?

信用卡预借现金功能
信用卡预借现金功能

1、透支取现限制多:信用卡透支取现一般不超过信用额度的50%(取现、现金转出、现金分期共用),且不超过卡片当前可用额度,取现金额也有上限。境内通过银联网络取现时,柜面渠道及自助机具(如ATM)渠道每卡日累计取现金额不超过3万元,其中柜面渠道每卡每日透支取现限额为2万元,自助机具渠道每卡每日透支取现限额1万元。

2、预借现金不享最低还款额待遇:信用卡透支转账、透支取现金额不能按照最低还款额还款,需要在规定还款日之前一次性还清。同时,预借现金的业务费用还包括手续费和利息两部分。手续费方面,每家银行取现收取的标准都各不相同。利息方面,不享受免息还款,从办理当天起至清偿日止。

3、通常银行的累计预借现金额度最高不超过总授信额度的50%。但银行的钱并不好借,取现和透支转账在额度和还款方面都存在诸多限制,持卡人需额外注意,避免逾期情况的出现。

以上就是对于信用卡的预借现金功能怎么用的介绍,请采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