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外币信用卡在国内应该怎么刷

境外消费使用外币现金既有限额又不安全,大多数人还是会选择刷信用卡支付,多使用双币卡或全币种信用卡。信用卡刷外币是提额的一大利器,但是,很多卡友去国外消费的机会没那么多。那么,外币信用卡在国内应该怎么刷?

外币信用卡
外币信用卡

1、外币信用卡在国内直接搜索香港乐施会捐款:搜索乐施会捐款,然后进入官网,点击捐款,选择捐款支持乐施会。可自定义金额捐赠,可以选择一次过捐款,也可以选择每月捐款。

2、选择在美亚上消费:好多朋友测试日亚效果不明显。大家可以试一下美亚或欧亚消费。一般我们选择消费的是电子礼品卡,购买完成后会把卡密发到我们预留电子邮箱里。

3、云闪付海外购:手机下载云闪付APP,选择海外用卡,可选择不同国家或地区,距离近的可选择香港地区或台湾地区,然后选择海购,用国际信用卡外币来购买。

以上几种方法都可以达到我们在国内刷外币的目的。对外币比较敏感的银行有民生银行、农业银行、工商银行、交通银行、兴业银行、招商银行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