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gs4排放系统故障怎么消

随着人们的生活水平不断提高,汽车进入每个人家中,也是非常普遍,其中gs4是一款比较热销的车型,但是在使用的过程中难免会遇到一些问题,比如gs4排放系统故障怎么消呢?

1、这种情况就是发动机故障灯亮了。需要电脑检测发动机故障码从而来排除发动机故障。

2、根据故障码寻找原因,发动机工作不好的时候排出的尾气就会超标,氧传感器感应到不正常的混合气就会报检查排放系统的故障码。

3、发动机排气系统故障灯亮,主要原因就是节气门或发动机内部的积碳过多,造成混合气比例失调,那么当发动机电脑监测到有一些影响到排放要求的信号时,就会出现故障灯亮的现象;车长期在市区低速行驶,容易出现发动机排放系统故障现象。

4、油质的问题,油质不好会造成积碳的加快形成,可能是积碳问题造成发动机排放系统故障,建议拆解进气道查看一下积碳是否过多。可能是氧传感器或碳罐电磁阀出现故障也会导致的故障灯亮。也可能是氧传感器或碳罐电磁阀出现故障也会导致的故障灯亮。

以上就是gs4排放系统故障消除的方法,希望上述内容对大家有所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