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是不是逾期后办理信用卡很难

办信用卡可以省钱还能进行周转,但是对征信有要求,最好是有良好的信用,可也有的人有过逾期也想办卡,那么是不是逾期后办理信用卡很难呢?

信用卡
信用卡

1、逾期也是有轻重之分的。比较轻的像逾期才几天就还款的,不会超过一个月;比较重的逾期要么指时间超过3个月,要么次数累计达到6次,也就是常说的连三累六。轻微的逾期影响比较小,建议在还清欠款后3~6个月再信用卡;严重的逾期还款后近5年都没多大希望。

2、还得看申请人的还款能力。也是包括了很多方面的,像个人负债率多少,还有授信机构数量,以及征信上的查询记录次数,最好是这些数值越低越少越好,对还款能力的影响就比较小。

3、最后就是看所办信用卡的门槛高低。通常商业银行信用卡门槛比较宽松,逾期不严重还清欠款后,有一定的还款能力,还是有几率下卡的,比如可以办平安银行、兴业银行、广发银行等好下卡的卡种;国有银行的比较关注资产,没有一定的经济实力,单凭收入是很难下卡的。

以上就是关于是不是逾期后办理信用卡很难的介绍了,希望可以给到大家一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