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工行如何基金定投

在基金与股票中,多数人还是比较偏爱基金的。不仅是因为基金其风险较低的原因,更多的是购买基金不需要太大的资金。目前基金市场上存在着各种各样的产品,其中投资指数基金是一个长期的过程,多数情况下只要不是很贵的情况下就可以投。那么,工行如何基金定投?

工行如何基金定投
工行如何基金定投

1、一般情况下。基金定投分为普通定投和基智定投。用户可以登录工商银行的官方网站或是网上银行。

2、然后输入个人信息进行登录。在首页面中找到【财富广场】—【基金】—【基金产品】。

3、随后在跳转的页面中找到【定投】功能进行点击。最后投资者只需要选择适合自己的基金产品进行操作即可。

4、除此以外。投资者还可以通过手机银行、自助终端机等多种渠道办理。需要注意的是,普通定投是在一定期限内,按照固定金额申购某支基金的业务。不同基金的费率有所差异,具体的费率按照实际收取的为准。

以上的就是关于工行如何基金定投的内容介绍,希望答案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