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信用卡不用了怎么注销

随着支付宝和微信的逐年扩张,人们使用信用卡的需求也得到了缓解。甚至部分用户觉得手上的信用卡不需要太多,随之而来的就是注销信用卡的想法。为了避免由于信用卡有效期的原因,在需要信用卡的时候不能正常用卡,持卡者需要及时换卡或是注销。那么,信誉卡不用了怎么注销?

信用卡不用了怎么注销
信用卡不用了怎么注销

1、信用卡未发放。如果申请人在申请信用卡之后,还没有拿到信用卡,那么申请人有这个权利取消信用卡申请。用户想要注销信用卡的话,可以直接致电信用卡客服中心向工作人员表示需要取消信用卡申请。

2、已经拿到信用卡。持卡人需要确认要办理的信用卡没有欠款后,可拨打卡片背面的信用卡客服专线电话。然后向客服人员提出注销卡片申请,等待银行通知。随后持卡人需到网点填写注销申请表,与银行签订注销协议,并拍照存档即可。

3、需要注意的是。有部分特殊的信用卡办卡后是需要收取工本费的。在注销信用卡之前需要明确自己的信用卡需不需要缴费,存在欠款并且有还清是没办法注销的。此外,而且信用卡过了有效期不代表自动注销,如果不想使用了一定要致电信用卡客服人员或者到银行网点申请注销。

以上的就是关于信用卡不用了怎么注销的内容介绍,希望答案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