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银行可以打10年的流水吗

据规定,金融机构应当按照规定建立客户身份资料和交易记录保存制度。在业务关系存续期间,客户身份资料发生变更的,应当及时更新客户身份资料。我们都知道银行可以打印近期流水,但用户能打印10年的流水吗?

银行可以打10年的流水吗
银行可以打10年的流水吗

1、一般来说打印银行流水的方式有三种。即登录网银,进入账户,查看交易明细界面,选择交易区间后确定打印就能打印指定时间段内的银行流水;在银行的ATM服务区的自助服务终端打印流水,但自助查询终端多可以查询近三个月的明细;带上需要查询的卡和身份证到银行柜台办理打印明细。

2、虽然银行可以打印10年的流水。但毕竟年限较长,若十年前的流水账不在现在的电脑数据库里,可能以前是记录在纸张上的,查起来就比较麻烦,个人去查有时不一定能查到,可能需要法院、公安等部门的介入才能查到。

3、建议在查询打印前。先拨打银行的客服电话,表明自己的来意以及原因,询问是否可以打印以及如何打印。此外,在银行办理贷款提供的流水账单一般需要银行盖章,打印好、盖章后的银行流水账单要妥善保管,贷款时一并提交给贷款银行,若是遗失,需要再次打印提交。

以上的就是关于银行能打10年的流水吗的内容介绍,希望答案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