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哈尔滨公积金贷款申请条件是什么

公积金贷款的申请是比较严格的,而且金融机构对于公积金贷款申请者提交的资料也要经过多次的审核。在职工具有还款能力的前提下,没有住房公积金个贷债务及其他尚未还清的、可能影响贷款偿还能力的债务是申请公积金贷款的首要标准,那么哈尔滨公积金贷款申请条件是什么?

哈尔滨公积金贷款申请条件是什么
哈尔滨公积金贷款申请条件是什么

1、职工需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具有稳定的经济收入,并有偿还贷款本息能力。

2、按照公积金缴纳规定来看,城镇职工个人与所在单位必须连续缴纳住房公积金满一年。

3、具有符合法律规定的购房合同,必须有不少于总房价30%以上的自筹资金作为房屋首付款。

4、同意以所购住房作贷款抵押,个人信用良好记录,并且一个家庭同一时间只能申请一次住房公积金贷款购买一处住房。

以上就是我为大家找到关于哈尔滨公积金贷款申请条件是什么的内容,希望能够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