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如何正确选择潜水服

潜水服,它的主要作用是保持潜水者的体温以及预防意外伤害,另外也可以防晒伤。潜水服可以分为干式潜水服和湿式潜水服。那么如何正确选择潜水服呢?

潜水服
潜水服

1、厚度:因潜水服的主要作用为保暖,所以潜水服厚度由海域水温决定。一般来说,水域较暖可选择0.5mm-3mm左右的厚度。较凉水温需要5mm或以上的湿式潜水服。

2、尺寸:潜水服购买的技巧,试穿确定尺寸很重要。检查穿上之后是否还留有一些空间,如果里面还可以再穿一件衣服,出现这种情况的话,则起不到保暖作用;若试穿时压迫感到呼吸困难、拉链易滑、手袖和裤脚过短这些表明潜水服过小。

3、面料:面料选择很重要,Neoprene俗称潜水料,中文名称是氯丁橡胶。一般来说,均为合成橡胶发泡体,手感细腻、柔软、富有弹性,具有防震、保温、弹性、不透水、不透气等特点。

以上就是如何正确选择潜水服的介绍了,希望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