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注销虚拟信用卡注意什么

虚拟信用卡又称虚拟VISA信用卡、VISA虚拟卡、任务卡、PayPal激活卡等,是针对没有国际信用卡或者因担心信用卡付款安全的用户需要国外网上购物、激活各类网上账号、充值等情况推出的产品,那注销虚拟信用卡注意什么呢?

虚拟信用卡
虚拟信用卡

1、不能他人代办:虚拟信用卡注销必须由本人办理,不能其他人代办。注销前要了解清楚虚拟卡的情况。账户独立的虚拟信用卡可以直接进行销户处理,附属于实体卡的虚拟信用卡就只能销卡。

2、注意信用卡欠款:虚拟信用卡注销必须是在无欠款无余额的情况下办理。

3、注意过渡期:和实体卡一样,虚拟信用卡也是有45天的过渡期,必须确保在此期间无任何欠款或者余额产生,否则是不能注销成功的。

以上就是虚拟信用卡注销的全部内容。通常情况下,如果只是暂时性的不使用虚拟卡,可以将虚拟卡的开关关闭,需要的时候再启用会比较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