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建设银行装修贷款办理流程有哪些

大家都知道银行的贷款业务除了日常的个人消费贷款,还有更常见的房贷车贷,这些都是为了满足借款人不同的贷款需求。但有很多朋友在支付完房子首付之后手里面就没什么钱了,加上每月房贷月供,并且房子还要装修,就更加拮据。其实在手头资金不够的情况下,我们可以到银行申请房屋装修贷款。那么建设银行装修贷款办理流程有哪些呢?

装修贷款
装修贷款

1、客户申请:客户向银行提出建行装修贷款申请,书面填写申请表,同时提交相关资料。

2、签订合同:银行对借款人提交的申请资料调查、审批通过后,双方签订建行装修贷款借款合同、担保合同,视情况办理相关公证、抵押登记手续等。

3、发放贷款:经银行审批同意并办妥所有手续后,银行按合同约定发放建行装修贷款。

4、按期还款:借款人按建行装修贷款合同约定的还款计划、还款方式偿还贷款本息。

5、贷款结清:建行装修贷款贷款结清包括正常结清和提前结清两种。

以上就是关于建设银行装修贷款办理流程有哪些的介绍了,希望可以给到大家一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