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二手房公积金贷款申请条件有哪些

多数情况下,住房公积金贷款是满足职工家庭住房基本需求时提供的金融支持,申请公积金贷款比申请商业贷款的利率低。而且按照贷款银行的规定来看,二套房贷款的贷款额度比首套房的贷款额度低很多。那么二手房公积金贷款申请条件有哪些?

二手房公积金贷款申请条件有哪些
二手房公积金贷款申请条件有哪些

1、申请贷款前连续缴存住房公积金的时间不少于六个月,而且申请者需要具有按时还款的能力。

2、在个人征信良好的同时,没有尚未还清的数额较大、可能影响住房公积金贷款偿还能力的其他债务。

3、用公积金贷款的二手房绝对不可以是小产权房,只能是商品住房、经济适用房、限价商品房等。

4、二手房用公积金贷款,可以支付一定的首付款,一般为房屋总价的30%。

5、二手房公积金贷款的借款人年龄与申请贷款期限加在一起不能超过65岁,房龄及贷款期限不能超过30年。

以上就是我为大家找到关于二手房公积金贷款申请条件有哪些的内容,希望能够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