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衣服上的草莓汁怎么去除

人们往往在吃东西的过程中,常会出现一些食物的汁液留着衣服上,一旦清洗不掉,整件衣服就要报销了,因此要掌握科学的清洗方法。下面一起来看看衣服上的草莓汁怎么去除。

衣服上的草莓汁怎么去除
衣服上的草莓汁怎么去除

1、水洗。在吃草莓的时候,把草莓汁弄到衣服上了,要立即把衣服浸泡到清水中,2分钟以后,用流水冲洗,就会去掉的非常干净。

2、清洗暴晒。如果草莓汁弄到衣服上已经有几个小时了,也不用慌张,把衣物放到溶解了洗衣液的清水中浸泡。浸泡半个小时以后,冲洗干净,反复放到阳光下暴晒。

3、双氧水。对于陈旧草莓汁的去除,基本上要用一些氧化剂或者还原剂去除。所以我们选用双氧水,现在双氧水有中家用的被称为氧泡泡,直接放入水中浸泡。去除的也很干净。

4、84消毒液。我们知道,84消毒液的主要称为是氯的氧化物,所以,用84消毒液浸泡至草莓汁没有踪迹,是最简单的办法。

5、洗衣粉。我们知道,现在的洗衣服去污能力很强,把有沾有草莓汁的衣服翻到温水浸泡过的洗衣服溶液中,放到阳光下晒3个小时,清洗,草莓汁会消失的无影无踪。

6、彩漂剂。现在超市有卖彩漂剂的,所以只要方便的时候购买彩漂剂。草莓汁,芒果汁等待,就比较容易去掉啦。

以上就是关于衣服上的草莓汁怎么去除的方法介绍了,以上介绍的几种方法都是非常不错的,大家可以试一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