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怎样办理信用卡最快

很多人申请完信用卡之后,盼星星盼月亮才能盼到自己的信用卡到这里。一般情况下少则10多天,多则半个多月。对于有急用的朋友来说,这个就非常让人着急了,那么怎样办理信用卡最快呢?

信用卡
信用卡

1、选择自己经常使用的银行办理信用卡。一般情况下选择自己工资卡所属的银行,这样银行会知晓你的财务情况,那么在信用卡审核方面会快很多。这样不仅额度会变大而且下款速度也会快很多。

2、选择自己有优势的信用卡。有些信用卡对年龄有要求,有些信用卡对收入有要求,有些信用卡对资产有要求,所以在选择信用卡之前就要看清楚,自己在哪个要求方面最占有优势,这样的话投其所好就会比较快速通过审核。

3、选择好申请渠道。一般情况下,网上申请信用卡会比线下申请信用卡下达的速度快。所以可以考虑线上申请

4、资料填写齐全,真实有效。这点就不必说了,如果资料没有填写好,就会被打回重填,这样很浪费时间。如果是虚假资料就更麻烦了,极有可能会被拒绝,这样会留下不好的征信记录。

以上就是关于怎样办理信用卡最快的介绍了,希望可以给到大家一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