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农业银行汽车贷款条件是什么

现在买车时一个家庭的标配,很多家庭都会配置属于自己的车,作为买车这种大资金来说,一般都会去申请贷款,那么农业银行推出了汽车贷款,贷款要求比较简单,所以成了很多人的选择,那么农业银行汽车贷款条件是什么呢?

汽车贷款
汽车贷款

1、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或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连续居住一年以上(含一年)的港、澳、台居民及外国人(港、澳、台居民及外国人还应指定一名具有一定经济实力、信誉良好的当地居民为联系人)。

2、年龄18(含)到60(含)周岁之间,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持有合法有效身份证明。

3、具有本地户籍证明或有效身份证明。

4、信用记录、收入水平、信用评分符合农业银行相关规定,具备按期偿还信用的能力。

5、能支付不低于规定比例的购车首付款,能提供符合条件的担保。

6、符合农业银行要求的其他条件。

以上就是关于农业银行汽车贷款条件是什么的介绍了,希望可以给到大家一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