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手机银行如何开通

随着智能手机的更新换代,大家更加喜欢在手机处理各项事务,其中就包括可以手机上转账汇款。想要在手机上办理银行业务,必须开通手机银行才行,那么手机银行如何开通呢?

手机银行
手机银行

1、首先选择开通手机银行的途径:如果你是在刚办完银行卡或者就在柜台办业务,那么可以让工作人员帮忙开通手机银行;也可以自己在智能柜台操作,可能部分柜台没有,那就只能人工开通;一般是不需要口令卡的,开通网上银行时可能会需要。

2、设置登陆密码:选择合适的开通途径,然后去开通手机银行。之后需要自己设置登陆密码,以便在今后登陆手机银行时使用。要注意的是密码不要设置过于简单,也不要设置成一个自己都记不住的。

3、登录手机银行(激活)不管用哪种途径,设置完登陆密码后,都可以登陆手机银行了。不同的是,如果不是在手机银行客户端进行注册的,需要激活手机银行:确保手机已经连上网络,并下载手机银行客户端,一定要是官方下载途径,除非你能确定它是真的银行App。

以上就是关于手机银行如何开通的介绍了,希望可以给到大家一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