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大连银行手机银行转账限额修改怎么操作

使用手机银行进行转账交易都是有额度限制的,大连银行手机银行根据验证方式的不同,转账的额度限制也是不一样的。云证书验证的情况下,单笔及日累计限额为50万元;短线验证码转账、动态口令转账单笔及日累计额限额为5万元。那么大连银行手机银行转账限额要怎么修改?

手机银行
手机银行

1、大连银行手机银行转账限额要修改也只能在银行规定的最高限额范围内进行修改。

2、用户要求改手机银行转账限额主要有两种方式,一是可以直接前往大连银行营业网点柜台处办理限额修改手续,需要准备好个人身份证及银行卡、手机银行前往办理;二是直接拨打大连银行客服热线,转接人工服务之后申请修改手机银行的转账限额设置。

3、通常情况下,用户在开通手机银行的时候,手机银行往往是默认银行规定的最大限额,因此用户在调整手机银行限额的时候通常只能调低额度限制。

以上就是关于大连银行手机银行转账限额修改的有关内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