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哪些行为会导致信用卡封卡

信用卡解卡是一件很麻烦的事情,为此,持卡人只能尽量保持不出现被银行封卡的行为。那哪些行为会导致信用卡封卡呢?

信用卡
信用卡

1、套现:套现是违法行为,所以被银行发现使用信用卡套现就会被封卡。

2、逾期:信用卡经常逾期,银行会认为该持卡人存在恶意透支消费行为,为了防止此类事情发生,就会把信用卡做封卡处理。

3、大额消费:刷卡金额在授信额度的90%以上,会被银行误认为套现,从而导致信用卡被封卡。

4、用信用卡做生意:使用信用卡的钱做周转,而且每一次都是大额交易,那么很容易被风控系统监控,最后就会导致信用卡被封卡。

5、POS机:如果长期在一台POS机进行刷卡,信用卡也很容易被封卡。

最后,需要说一下的是,信用卡被封卡与刷卡时间没有任何关系。不管几点刷卡都不会被封卡,为了避免被银行误认为在套现,最好是在商户正常经营时间范围内刷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