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淘宝贷款有哪些

不会吧,不会现在大家还不知道淘宝贷款的存在吧,它是阿里旗下向淘宝店家发放的一种贷款产品,严格的说淘宝贷款是一种网络贷款。那大家知道淘宝贷款有哪些吗?这些贷款的申请条件是什么呢?

淘宝贷款有哪些
淘宝贷款有哪些

1、信用贷款。凭借着店主信用获得一定的贷款,不需要提供任何的质押物。

2、淘宝店铺最近六个月持续有效经营。并且每个月都具有有效交易量经营比较优秀。

3、店主诚实守信。并且店铺的信用记录也非常良好。

4、店铺的注册人年龄在18周岁到65周岁之间。具备完全的民事行为能力。

5、订单贷款。提供付款可靠的订单,凭借未来可靠的现金流入来获得贷款额度。

6、店铺注册人年龄18周岁以上。具备完全的民事行为能力。

7、淘宝店铺最近2个月持续有效经营。并且每个月都有有效交易量。

8、店主诚实守信。店铺信用良好。

以上向大家介绍了两种淘宝贷款,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来选择,但无论选择什么贷款,都需要及时还款,避免信用出现污点。希望答案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