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不计免赔险有必要买吗

很多车主买了新车之后,每年定期购买车险,最主要就是为了转移风险,弥补经济损失。但是车险大多都有免赔额,即使是买了保险也还是需要自己掏钱,所以很多人都愿意多出一点保费,把不计免赔险加上。

不计免赔险有必要买吗
不计免赔险有必要买吗

1、车险的一些险种。比如车辆损损失险、第三者责任险等,有免赔率规定,这部分损失是需要被保险人自己承担的。如果投保了不计免赔,保险事故发生后,按照对应投保的险种规定的免赔率计算的、应当由被保险人自行承担的免赔金额部分,保险公司负责赔偿。

2、换句话说加上投保不计免赔后。车主不仅可以享受到按保险条款,应由保险公司承担的那一部分赔偿;还可享受到由于车主在事故中负有责任,而应自行承担的那部分金额赔偿。

3、按照保险对象的不同。不计免赔险又可分为基本险的不计免赔和附加险的不计免赔,车损险和三者险等就是基本险,划痕险就是附加险,这些都是可以附加不计免赔的。

4、在这里要提醒大家的是。不计免赔是单独对应每一项主险的,也就是说,如果只在三者险上附加了不计免赔险,那么就只有三者险能得到全额赔付。换句话说就是,像其他的车损险,车上人员责任险,划痕险还有盗抢险,这些可以附加不计免赔的主险,都得附加一份不计免赔,一定要记清这点,免得保险业务员为了让总价格看起来低一些,给你少保一两个。

以上的就是关于不计免赔险有必要买吗的内容介绍,希望答案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