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深圳公积金可以在广州买房吗

公积金目前暂未实现全国通用,但有很多在深圳工作交公积金后想到广州买房,那么深圳公积金可以在广州买房吗?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深圳公积金可以在广州买房吗
深圳公积金可以在广州买房吗

1、根据深圳市住房公积金贷款管理规定,深圳公积金是可以在广州买房的,居民在深圳缴纳了住房公积金,想要在异地购房,可在根据规定流程深圳市指定网点公积金贷款。

2、根据贷款额度计算得出的每月还贷额度(按等额本息还款法计算的本金和利息)不超过申请人公积金缴存基数或申请人与计算可贷额度的共同申请人公积金缴存基数之和的50%。

3、不高于购房总价款与首付款的差额。首付款比例应符合国家、省及我市房地产调控的相关要求。所购住房为存量商品住房(二手房)的,购房总价款以购房合同价与公积金中心认可的房地产评估机构作出的评估价中较低者为准;

以上就是关于深圳公积金是否可以在广州买房内容的介绍,具体请到相关机构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