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农民有退休金是真的吗

虽然国家经济发展的越来越好,但是由于土地面积较大的缘故,没有顾及的地方也是有很多的。其中,60岁以上的生活困难的人还是有许多的,为此国家推出了很多的政策。那么,农民有退休金是真的吗?

农民有退休金是真的吗
农民有退休金是真的吗

1、农民暂时没有退休金领,而现在能领取到的金额是根据新农保的缴纳标准给的。新农保的缴纳标准有多个档次,缴纳越多退休后领的钱越多。

2、另外,农民年满60周岁还可以领取农村基础养老金,年满70周岁以上可以领高龄老人补贴金。但是这些金额都不是归纳在退休金里面的。

3、不过在最近的会议中,有建议到推行农民退休制度。希望通过此退休制度让65周岁以上的农民能够老有所养,充分享受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带来的成果。因为河南是农业大省,并建议在河南率先实行农民退休转业补贴试点。

以上就是我为大家找到关于农民有退休金是不是真的内容,希望能够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