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洗白衬衫的技巧有哪些

白衬衣是我们不论男女都会有的一件必备衣物,但是它容易变脏发黄不易清洗就令我们很头疼,那洗白衬衫的技巧有哪些呢?

白衬衫
白衬衫

1、柠檬煮水去:柠檬加1锅水,把2个柠檬切片丢水里,水烧开后将白衬衫浸入水中1个小时即可,晾干后白衬衫会白的发亮。

2、柠檬汁清洗法:柠檬榨汁,涂在白衬衫变色发黄的地方,用牙刷刷几分钟,然后漂洗晾干,白衬衫会白白的。

3、食盐清洗法:把盐洒在白衬衫染上发黄的地方,轻轻摩擦待干后清洗,再晾干白衬衫就会白白的。

4、白醋清洗法:白醋250ml在白衬衫开始漂洗前加入白醋,洗出来的白衬衫都不发黄。也可把水烧开,加入白醋把白衬衫完全浸入水里,浸泡一夜后正常洗涤污渍都没了,白衣如新。

5、双氧水清洗法:用3%浓度的双氧水和水调配成比例为1:10的混合液,在洗前先把衣服放入混合液中浸泡一会,然后再洗干净就可以了,晾干后白衬衫会白白的。

以上是关于洗白衬衫的技巧有哪些的全部内容,希望可以帮助到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