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浦发信用卡有哪些特色功能

每个银行几乎都会发行信用卡,并且有些卡中符合当下的消费潮流而深受用户喜爱。其中浦发银行就发行了不少的信用卡,一些对浦发银行有些了解,那么浦发信用卡有哪些特色功能呢?

浦发信用卡
浦发信用卡

1、人民币/美元双币结算:上海浦东发展银行信用卡是以人民币和美元分别结算的信用卡,拥有了它,持卡人将体会到全球领先的消费理念与时尚生活方式。境内使用时,将以人民币结算;境外使用时,则将以美元结算,回国后,可以选择以美元或人民币交还境外消费金额。

2、先消费后还款:浦发银行信用卡有哪些功能,浦发银行信用卡持卡人无须预先存入任何现金,即可在信用额度内签账消费、提取现金,体验轻松超前的消费方式。

3、境外消费、人民币还款:如果持卡人选择以人民币交还您在境外以美元结算的签账消费,只需持对账单等相关文件,到上海浦东发展银行指定网点购汇还款即可。

4、照片卡:浦发信用卡免费提供照片卡服务,新型的照片卡,不仅易于辨认,而且照片与客户的签字相配合,签账消费更有保障。

以上就是关于浦发信用卡有哪些特色功能的介绍了,希望可以给到大家一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