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房贷商转公有哪些好处

众所周知,公积金贷款一直是人们想要申请的贷款业务,与其他的贷款业务相比,公积金贷款还是比较好的。但是想使用公积金条件方面都需要满足,如果没有满足条件,用户也是无法申请到房带转公积金贷款的。那么,房贷商转公有什么好处?

房贷商转公有哪些好处
房贷商转公有哪些好处

1、贷款利率低于商业贷款。用户将商业贷款转为公积金贷款之后,能为购房者节约不少购房成本。

2、公积金贷款首付比例低。一般来说,公积金贷款买房,首付比例要比商业贷款低。

3、月还款额少。公积金贷款和商业贷款相比,公积金贷款不仅还款时间短,还款利息还少了很多。

4、总的来说其他的房屋贷款转变为公积金其实在好处上很多。公积金贷款利率相较于其他贷款类型已经是很低了。贷款主要是用于偿还原来办理的商贷,这样发放的额度就不可以超过原来商贷剩余的本金。而且公积金贷款额度是有上限的,商贷未必可以全部转为公积金贷款。

以上的就是关于房贷商转公有什么好处的内容介绍,希望答案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