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划痕险一般多少钱

很多第一次买车的用户,对于怎么购买车险时模糊状态,一般会选择全险,但是部分附加险可以不用买的,那么划痕险有必要买吗,一年多少钱?

划痕险一般多少钱
划痕险一般多少钱

1、划痕险是附加险的一种。是被他人刮划没有明显碰撞痕迹需要修复费用,一般是新车和新手会选择购买。如果车辆因为自然灾害和意外事故,造成车辆本身损失和划痕,划痕的修复是包含在车辆损失险中,没必要用划痕险。

2、如果是刚买的新车和自己车比较爱惜的车主。车辆是露天停车,车辆被他人刮划可能性很大,建议购买划痕险,如果使用三年以上的车,性价比不是很高的车辆,可以不考虑买了。

3、划痕险的费用不高。车主可以选择购买2000元甚至是几万元的保险额,需要交的保费几百元左右,在保险期内,出现车辆出现划痕赔付额度是15%—30%进行绝对赔付,第一赔付额度额度比较多,如果出现第二次或是第三次划痕赔付,赔付额度是在实际划痕保险额的基础上进行赔付,也就是第二次和第三次划痕险的保险额度会逐渐减少。

以上的就是关于划痕险一般多少钱的内容介绍,希望答案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