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球鞋的清洗养护方法是什么

现在不少城市开始垃圾分类了,不少喜欢买鞋的人会留下很多旧球鞋,其实球鞋保养一下还是可以穿的,那球鞋的清洗养护方法是什么呢?

球鞋
球鞋

1、鞋面清洁剂:选清洁剂时需要考虑到它的清洁力,成份以及刺激度,注意的是它们的气味有些还挺刺鼻的以及是否伤手。

2、球鞋紙巾:有一种纸巾叫球鞋纸巾,不贵就像普通湿纸巾包装一样,10来块一包携带还挺方便的。这玩意还真的挺好,内含特殊成份的护理剂,不伤手不刺激,有别于一般的湿纸巾,在顽强的污迹都无可遁行,随时出街保护你的爱鞋。

3、球鞋橡皮擦:他不是普通的橡皮擦,只是它的样子像橡皮擦,用法跟橡皮擦一样使用,可以用于帆布鞋、胶质人造皮鞋等基本鞋款,有些进口的还能擦拭麂皮、真皮等不同材质的鞋面使用,虽然清洁能力有限,但走在街上要是脏了,它能立马派上用场去除一些小的污迹,完全不用水。

4、防水喷雾:每当要下雨,鞋子就要糟糕,扎心了。不过有了防水喷雾就再也不用担心了,从传统的氟素型喷雾到升级版本的氟素奈米科技型的喷雾,能够在鞋面上形成保护膜,防止水分子的浸入,最长时间可以延长至5个星期,对于怕水的麂皮来说简直就是一大福音。

以上是关于球鞋的清洗养护方法的介绍,希望对你有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