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大额信用卡申请方法有哪些

一张大额信用卡,不仅是身份的象征,更是财富的象征,很多人做梦都想办一张大额信用卡,但现实往往是事与愿违,办一张大额度信用卡并不是一张简单容易的事情。那么大额信用卡申请方法有哪些呢?

大额信用卡
大额信用卡

1、从小卡到大卡。如果条件不行,那就先从普卡金卡开始。一般的普卡0-20000左右,金卡一般1万-5万左右。一般的普、金卡一般固定额度5万会封顶。

2、提供房产,车产等财力。不过现在部分银行要求的比较严,目前很多银行要求30万以上的车,或100万的房子才可以办白金卡。所以,如果你是有条件的人,特别是很多企业家朋友,那就直接去办白金。否则普、金卡5万封顶就上不去了。

3、以大卡办卡。对于以卡办卡,如果你手上有白金大卡,直接用手上的大卡去以卡办他行卡。不过现在这几年以卡办卡很多银行不太注重了,而且你的负债率很关键。如果平时用卡不好或负债率过高,空卡也是很难的,所以在办卡过程中如何把这卡的负债率盖住是关键。

以上就是关于大额信用卡申请方法有哪些的介绍了,希望可以给到大家一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