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邮政储蓄银行大额信用卡申请条件是什么

随着各地经济的发展,信用卡的使用也越来越普遍,在很大程度上为持卡人缓解了资金需求,而信用卡额度是人们的关注点。那么邮政储蓄银行大额信用卡申请条件是什么呢?

信用卡
信用卡

1、信用记录:若信用卡的申请人过去在信用卡的发卡行开有账户,且常账户额度稳定,或有较大额度资金进出,银行会酌情考虑加分。

2、经济能力:需要提供详细的个人收入证明,并且收入稳定、收入增长有长远性展望的申请人,会得到较高的评级。

3、技术职称与工作状况:技术职称是申请人工作能力的见证,稳定性较高的行业从业人员可获得银行更多的信任。

4、婚姻状况:作为银行会认为已婚的申请人比单身者更具有稳定性,所以更能得到银行的青睐。其他条件相同的情况下,已婚人士的审批额度可能会更高。

5、个人住房:如果申请人拥有个人住房,亦可表明个人有一定的经济基础,如果无力还款,还有房产可以抵押给银行,银行当然更愿意批卡了。

以上就是关于邮政储蓄银行大额信用卡申请条件的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