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微信卖保险怎么回事

不知道玩微信的朋友们有没有注意到,微信里也有购买保险的入口了。微信卖保险怎么回事?微信卖保险是真的吗?大家接着看下文。

微信卖保险怎么回事
微信卖保险怎么回事

1、微信卖保险也就是马化腾利用微信APP这个平台:接通保险业务。早前,微信钱包悄然上线一个新功能:保险服务,其名字叫“微保”,就在支付宝钱包的那个功能区里的保险服务。

2、微信卖的保险是款医疗保险:合作方是泰康在线,就叫微医保医疗险。

3、不再限制:不限社保、不限药品、不限疾病种类、不限治疗手段,最高保额600万。

4、不拒续保:不管你健康状况的变化、无论你是否理过赔,都不会拒绝续保,直接保到100岁。

5、先行垫付:当你诊断罹患100种重大疾病时,它先垫付住院押金,2天到账,不限次数。

6、直连医院:500家网络医院,直接与医院结算,不用你操心。非网络医院,专人陪同闪电拿款。

7、价格便宜:20多岁一年两百多,30多岁一年三百多,人人买得起,人人保得起!

需要说一下的是,不管是支付宝卖的保险还是微信上卖的保险,都需要结合实际情况,选择最适合的去购买,不要贪图方便,看见一款保险就毫不犹豫的购买。希望答案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