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调味罐材质有哪些

调味罐是我们厨房中不可或缺的用品之一,选好调味罐,不仅为烹饪带来便利,更能为品质生活助一臂之力。那么调味罐材质有哪些呢?

调味罐
调味罐

1、陶瓷调味罐:该产品采用釉上彩技术,嫌少陈白釉瓷之后,在这基础上又进行了才会。非常的容易清洗,清洗之后就像新的一样。

2、亚克力调味罐:该调味罐具有非常人性化的设计,采用世界最好的V-040PMMA原料精工制作而成,独特的开口加密封胶垫设计,使密封盖能够和盒身紧密的贴合,防潮防湿的效果更佳。

3、玻璃调味罐:调味罐配有勺子并且盖子上设有勺孔,方便勺子的收纳,用勺子取调味品容易控制调味品的量,方便使用。

4、塑料调味罐:塑料材质的调味罐应该是最常见的了,有的塑料产品质量也会做得很好,而且塑料的调味罐在颜色上可以很丰富,这款很是适合田园风格的家居使用。

以上就是调味罐材质有哪些的介绍了,希望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