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意外险买哪个好

意外险一般分为一年期意外险和长期意外险,相比较而言,一年期意外险更加占有优势。具体是什么情况,我们一步一步来分析。大家接着看下文。

意外险买哪个好
意外险买哪个好

1、一年期意外险更便宜。同样的保额,长期意外险可能要两三千一年,但是一年期意外险也许只要两三百。大家可能会觉得长期意外险虽然贵,但是保费能够返还。其实保险公司投资后,分给你的钱太低了,甚至远不如你放在余额宝中来的实在。

2、一年期意外险更灵活。现在各行业的的更新换代都很快,保险公司之间的竞争也相当激烈。购买短期意外险,咱们可以及时调整自己的保险计划,挑选最合适,最划算的产品。而如果是长期意外险,基本上就一直是这一款产品了。

3、一年期意外险不涨价。首先说明这个不涨价,指的是在保险产品的投保年龄范围内,是不会涨价的。你20岁的时候买是200一年,到了50岁再买也还是200一年。但是一年期的其他保险就不一样了,会随着年龄的增加,提高保费,比如说重疾险,20岁的时候是两三百,但是50岁的时候可能就四五千不止了。

以上的就是关于意外险买哪个好的内容介绍,希望答案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