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购买老人意外险要注意什么

春节之际,火热的年货市场,燃及保险领域。与传统的礼物或红包相比,越来越多的意外险产品,凭借低保费、高保额的性价比和满意度获得更多年轻人的关注。那购买老人意外险要注意什么呢?

购买老人意外险要注意什么
购买老人意外险要注意什么

1、因为普通的意外伤害保险只保障被保险人因意外伤害导致的身故/伤残,不保障因意外伤害住院产生的医疗费用,因此在购买意外险时,需要注意意外险是否有附加意外医疗保障;

2、因为老人的骨质比较脆弱,骨折的现象十分常见,因此在购买意外险时,需要注意该保险产品是否可以保障意外骨折;

3、在购买意外险时,需要注意看投保年龄是否符合要求。此外,如果购买的是一年期的意外险,那么需要注意续保年龄最高是多少;

4、在购买意外险时,需要明确该保险产品的保障内容;

5、在购买意外险时,需要注意保险条款中的责任免除。

根据小编的介绍,相信各位对购买老人意外险要注意什么有了一定的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