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翼支付随意借怎么还款

翼支付随意借是翼支付推出的信用贷款,不少人都申请了翼支付随意借来解决资金需求,由于大部分都是第一次申请翼支付随意借,对翼支付随意借不太了解,那么翼支付随意借怎么还款?

翼支付随意借
翼支付随意借

1、主动还款。用户可以登录翼支付手机客户端,选择【信用生活】,然后选择【金融】,在金融中找到“随意借”,然后进入页面点击还款,选择还款即可。

2、自动还款。可以在翼支付手机客户端上绑定还款银行卡,然后将翼支付随意借和还款银行卡绑定,并设置为自动还款银行卡,只需要在还款日前,将足够的金额存到绑定银行卡中即可。

3、翼支付随意借分为主动还款和自动还款,用户可根据自己的情况进行选择。另外,翼支付随意借支持分期还款的,其中1期为1个月内随时还款,按日计算利息;3期、6期分别为3个月、6个月分期还款,按月计算利息。

以上就是对于翼支付随意借怎么还款的介绍,希望能帮助网友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