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如何让自己的花呗收款不限额度

花呗额度是根据用户的消费能力和还款能力来的授予的,只要是符合支付宝开通要求的用户都可以选择开通支付宝,同理,符合条件的支付宝用户也都是可以开通花呗收款的。那如何让自己的花呗收款不限额度呢?

如何让自己的花呗收款不限额度
如何让自己的花呗收款不限额度

1、如果是商家的话,是完全不用担心花呗收款有限额的。因为支付宝对于商家是不设置收款限额的,而且支付宝商家还可以自己提升花呗收款的额度。

2、如果是消费者的话,支付宝是设置了相对于的收款限额500元。也就是说,用户每个月只有最高500元的收款额度。

3、对于想要提升自己花呗收款额度的用户,可以选择直接开通商家花呗收款权限即可。

不过,花呗逾期也是会影响到使用者的网络大数据的,对于放贷需要查看网络大数据的银行来说,这些花呗逾期的用户是不授予额度的。此外,开通花呗收款不一定要营业执照和门面,只有开通信用卡收款才需要这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