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征信逾期和账单逾期的区别有哪些

随着信用卡的普及,不少人都办理了信用卡,但是信用卡一旦逾期是会影响征信的,但是信用卡也有可能是账单逾期的,那么征信逾期和账单逾期的区别有哪些?

征信逾期和账单逾期的区别有哪些
征信逾期和账单逾期的区别有哪些

1、逾期程度不同:征信逾期是非常严重的,征信逾期是指个人征信受到了影响,征信中留有逾期等不良记录,会导致持卡人在五年内办理任何贷款或信用卡的申请。

2、意义不同:征信逾期是指个人征信因为持卡人逾期不还,导致征信留下逾期不良记录;而账单逾期则是指持卡人超过账单还款日而没有还款,这种情况是可以在还款宽限期内的。

3、征信逾期和账单逾期的区别主要是以上两点,征信逾期和账单逾期的区别还是比较大的,不过无论是征信逾期和账单逾期,都不是小事情,所以一定要按时还款,保持良好的征信。

以上就是我为大家找到关于征信逾期和账单逾期的区别有哪些的内容,希望能够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