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征信连三累六后要如何补救

征信是现代社会个人信用的最佳证明,但有一部分朋友早期不在意征信,导致征信报告上出现“连三累六”,到申请信用卡、房贷车贷、出国就业受阻时才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那征信连三累六后要如何补救呢?

征信连三累六后要如何补救
征信连三累六后要如何补救

1、及时归还欠款:查看是否还存在逾期未还的欠款,如果有要及时还清欠款。不良征信记录只保留五年,但是是从不良事件终止之日起算,一直不归还欠款,不良征信记录将会一直存在。

2、养好近两年征信:向银行申请贷款,很多银行更着重近两年的征信情况,如果最近两年保持了良好的信用记录,也是有可能获得贷款的。

3、非本人失误逾期可向银行申诉:如果逾期原因是信用卡年费调整未通知、征信记录出错等原因导致的非恶意逾期,可以联系当地银行提交申诉,开具相关的证明。

征信连三累六是很严重的征信问题,及时补救是最正确的办法。如果出现连三累六,建议及时归还欠款,养好近两年征信。非本人过错造成的逾期还可向银行发起申诉,要求银行开具相关证明,证明非自身失误导致逾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