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什么咖啡机适合家用

早上刚起床的时候,很多人都还没睡醒,显得较为疲惫,此时很适合来杯香气四溢的咖啡来饮用,因为咖啡具有提神醒脑的作用。想要长时间的来享用到美味的咖啡,就需要家中有一台咖啡机来解决这方面的问题。那什么咖啡机适合家用呢?

咖啡机
咖啡机

1、家用全自动咖啡机:这种咖啡机是目前比较受欢迎的一款,可以用来制作各种的意式咖啡。还分为自动打奶沫和手动打奶沫两种,使用很方便。

2、家用半自动咖啡机:如果是咖啡玩家,可以选择这种咖啡机,煮出的咖啡的口味根据煮咖啡者在温杯、填粉、压粉的操作不同而有所不同。是真正意义上的专业咖啡机。

3、胶囊咖啡机:这种咖啡机多用于欧美家庭中。胶囊咖啡机是厂商先将咖啡粉装入一个塑胶胶囊内,然后充入氮气以保鲜,想喝咖啡时只要把胶囊装入专用的机器里面,很快就能得到一杯香浓的咖啡。

4、美式咖啡机:美式咖啡机也被称为滴滤式咖啡机,市场售价只需要几百元钱,随处都可以看到。因为美式咖啡机不带研磨功能,所以还需要配置一台磨豆机。

以上这几款咖啡机都比较不错,我们在购买它们的时候,可以从制作咖啡的效率、方便、价钱以及品牌等方面来进行考虑,这样就不会出现选择困难症的情况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