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厨师机和面包机有什么不同

随着科技的发展,如今已有越来越多的料理工具帮助人们解放双手。除了常见的面包机、豆浆机、烤箱等家用设备,如今市场又出现了一款厨师机。那厨师机和面包机有什么不同呢?

厨师机
厨师机

1、作用不同:面包机是全自动制作面包的机器。厨师机主要是用在中西式面点领域的一款可以揉面,打蛋,搅拌的多功能型厨房电器。

2、功能不同:面包机根据设置的程序,放好配料后,自动完成和面、发酵、烘烤等面包制作程序。可分为家用和商用。面包机不但能制作面包,还能制作酸奶、米酒、肉松甚至有些机器加了冰淇淋功能等。

3、工作原理不同:主机中的电机通电后,带动齿轮转动,接上相应的配件,如搅拌杯、压面器、切面器等等,就可以启动相应功能。厨师机还可加上各种配件,实现做面条、通心粉、榨汁、绞肉、灌肠、切菜等功能。

厨师机的主要功能是帮助快速和面,帮助节省料理时间,并且厨师机和出来的面比较规则,软硬适中,便于制作各种糕点或者面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