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如何选购厨师机

厨师机作为厨卫家电中的一款,可以说在过去并不常见。但是自从人们越来越喜欢自己动手做烘焙美食以后,厨师机便成为了一时炙手可热的产品。那么如何选购厨师机呢?

如何选购厨师机
如何选购厨师机

1、功率。首先要关注厨师机的点击的功率,最好选在800到1000瓦的太小的在和面的时候力不从心,功率过大噪音特别大。

2、材质自重。看厨师机的自重,主要是看底座是金属的还是塑料的。如果不是金属的,自重太清;难免在工作中不稳定甚至是产生严重的晃动,一般来说三五攻击的基本都别考虑了。

3、保护套以及搅拌防尘盖。看点击是不是有保护套,如果有保护套,可以进一步降低工作时噪音的产生。再看厨师机是搅拌防尘盖,最好防尘盖是密封透明的方便观察添加配料

4、再看档位。在工作中有多少个档位可供选择,最低档能达到几十转每分钟最高档应能达到数万转每分钟,另外每个档位是否支持无级变速是否是变频的。如果是将提高工作效率,并降低能耗。

总之,厨师机是否该入手,其实就取决于你对其功能以及优点有无实际需求。如果确定要入手选购厨师机,便要掌握以上的基本选购ti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