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雅力士和致炫的区别是什么

在本田旗下的两款小型车的命名中,丰田致炫的“YARIS L”和丰田雅力士的“YARIS”十分相似,许多小伙伴容易弄混淆,认为这两款车是同一辆,那么雅力士和致炫的区别是什么呢?

雅力士
雅力士

1、价格不同。丰田致炫的指导价为7-10万元,丰田雅力士的指导价为8-12万元。

2、版本不同。丰田致炫为中国特供版车型,丰田雅力士为全球款车型。

3、车型不同。丰田致炫为丰田旗下的一款两厢轿车,丰田雅力士为国内唯一一款挂丰田标识的两厢紧凑型轿车。

4、受众不同。丰田致炫受众为家庭使用,丰田雅力士受众为年轻上班族或个人城市通勤。

5、动力不同。丰田致炫搭载1.3L和1.5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配备5挡手动或4挡自动变速器,行驶时平稳顺畅,较舒适;丰田雅力士搭载1ZR1.6L双VVT-I发动机,具有澎湃的动力,起步和加速都比一般的小型车快。

6、空间不同。丰田致炫长宽高为4160/1700/1495MM,轴距为2550mm,车身较长,空间更大;雅力士长宽高为3915/1695/1545MM,轴距为2460MM,车身较短,空间较小。

以上小编给大家介绍了雅力士和致炫的区别,相信大家对此有了一定的了解,希望能帮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