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企业贷款方法有哪些

由于企业贷款的金额比较大,所以不是每个借贷机构都愿意放贷的。总而言之,现在企业贷款不是那么容易的事情。不过现在的贷款种类和机构也比较多,对于一些极度想要申请贷款的企业来说也是比较有帮助的。那么,企业贷款种类有哪些?

企业贷款
企业贷款

1、质押贷款。小微企业可以用知识产权,国债,存单来办理质押贷款;质押贷款是较为常见的小企业运营贷贷款的方式。

2、抵押贷款。企业可以用厂房,机器申请抵押贷款;企业法人可以用名下房产汽车办理抵押贷款;抵押贷款是较为常见的小企业运营贷贷款的方式。贷款年限1-5年,利率上浮20%-30%左右。

3、信用贷款。信用贷款门槛不高,只要借款人年龄在22-55周岁,征信的逾期不能多余六次,营业执照满1年就可以申请。企业信用贷款普通的贷款年限1-3年,贷款利率在基准利率上上浮20%-30%。

4、凭征税信用贷款。现在很多地区都有凭税申请贷款的产品,这种金融产品鼓励企业主依法征税,凭征税信用等级拿到相应贷款,而且征税信用越高,贷款利率越低。

5、商户联保。商户联保是指三名个体工商户或个人独资企业主组成一个联保小组,不再需求其他担保,就能够向银行申请贷贷款。普通状况下每个商户的最高贷款额暂为10万元,贷款年限1—3年,利率上浮20%—30%左右。

以上就是本文关于“企业贷款种类有哪些,5种常见贷款种类介绍”的全部内容,希望能帮助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