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猝死买什么保险可以赔

随着工作压力的增大,很多的年轻人因为熬夜,暴饮暴食,生活不规律等原因导致身体出现问题,甚至有人出现了猝死。那么,猝死买什么保险可以赔?一起来了解一下。

猝死买什么保险可以赔
猝死买什么保险可以赔

1、如今市面上的保险种类很多。但并不是所有险种都能提供猝死保障,比如意外伤害险就不行,因为猝死是由自身疾病引起的,不属于意外伤害保险的保障范围之内。

2、重疾险根据情况而定。如果所投保的重疾险在产品带有身故保障,则会赔付身故保险金。如果没有身故责任,那就要需要证明引发被保险人猝死的原因要在重疾险的保障范围之内,且达到理赔的标准才可以赔付。

3、医疗险属于报销型的保险产品。因此只能报销被保险人猝死发生后产生的急救、抢救费用。

4、猝死寿险是赔偿的。保险公司需按合同约定的金额理赔。

以上就是关于“猝死买什么保险可以赔”的相关内容介绍,希望对大家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