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保险购买的建议有哪些

保险是我们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但是对于大部分人群而言,如何正确的购买保险呢?接下来,小编就介绍下保险购买的建议有哪些。

保险购买的建议有哪些
保险购买的建议有哪些

1、有社保就够了,不需要商保。社保是基础的保障,只能解决基础的问题,因此需要有商业保险的搭配。但一定是先要有社保,然后再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添加商保。

2、身体好,不需要买保险。保险是安排好未来的生活,防范未来可能发生的风险,就是要趁身体还健康的时候为将来做好准备。特别是健康险,现在身体好才有资格去买,身体状况差了可能就没资格了,想买也买不了。再者,意外无处不在,这个是不管你身体好不好的。

3、重疾险确诊就给付。重疾保险并不是买了以后都能报销,其实它还是需要看你保险的病种是否在大病保险的范围内,所以最好的方式就是先看重疾的服务条款,若是赔付的常见疾病也在这个保险中,也是可以购买的。

温馨提示:无论是购买什么险种,前期的第一步还是需要了解产品,这个还是非常重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