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蚕丝被买回来直接用吗

蚕丝被买回来是可以直接使用的,如果你担心有味道,可以放在阴凉处通风吹一天,千万别暴晒,这样散散味道后,套一个被套就可以直接使用了。下面,我们来看看新蚕丝被首次使用前怎么处理。

蚕丝被买回来直接用吗
蚕丝被买回来直接用吗

1、如果您习惯了那种味道,就可以直接使用。一般来说,会有味道。这是桑蚕的味道。蚕茧必须在制丝过程中煮沸。丝的1/3是气孔。蚕茧煮沸后,蚕的气味会储存在蚕丝的气孔中。但这没关系。

2、蚕丝放置一段时间后,毛孔中蚕的气味将被无味的空气慢慢取代,蚕丝将变得无味。如果要快速除臭,这是将蚕丝放在通风处吹干的非常有效的方法。但是,在阳光下干燥的效果会更好,因为温度升高会加速孔中空气的置换。

3、但是蚕丝被子的温度取决于温度。温度达到45度以上后,蚕丝中的丝胶蛋白含量将逐渐变软。柔软的蚕丝很粘,很容易与其他蚕丝粘在一起。

4、因此,只要被子内部的温度不高于体温,就没有关系。根据长江以南的温度,冬季可以晒太阳,而春季和秋季可以晒太阳不超过2个小时。夏天不能晒太阳。

以上就是我为大家找到关于蚕丝被买回来是否直接用的内容,希望能够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