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玻璃奶瓶的选购方法是什么

玻璃奶瓶透明度比较高,遇酸性或碱性物质不会释放出有害物质,所以用玻璃材质的奶瓶盛奶,也是很让妈妈们放心的。那么玻璃奶瓶的选购方法是什么呢?

玻璃奶瓶
玻璃奶瓶

1、外形:玻璃奶瓶的外形一般有圆形玻璃奶瓶、葫芦形环形玻璃奶瓶、带柄小玻璃奶瓶。其中圆形玻璃奶瓶适合0-3个月的宝宝用;葫芦形、环形玻璃奶瓶比较适合4个月以上的宝宝;带柄小玻璃奶瓶比较适合一岁左右能够自己喝奶的宝宝。

2、口径:玻璃奶瓶按口径可以分为标准玻璃奶瓶和宽口径玻璃奶瓶两种。宝宝在吸吮的时候,嘴唇会抵住奶嘴的基部,为此,这一部位的设计也将直接影响宝宝对玻璃奶瓶的接受度。

3、透明度:好的玻璃奶瓶透明度很好,能够清晰地看到牛奶的容量和状态,这样方便妈妈冲牛奶时能清楚的看到容量的多少。奶瓶的瓶身最好不要有太多的图案和色彩,如果确实是喜欢有图案的奶瓶,一定要选大品牌的玻璃奶瓶,这样在安全方面比较有保证。

以上就是玻璃奶瓶的选购方法是什么的介绍了,希望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