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如何清洁花洒污渍

许多人家里洗澡都是用花洒来出水,大部分花洒都是莲蓬头的样式,但是这个用于洗澡的装置却很容易藏污纳垢,那么如何清洁花洒污渍呢?下面小编带大家了解一下吧。

1、手动清洗。清洁花洒最常用的做法就是手动清洗,先将花洒头处的网罩或其他配件取下,再利用专门的花洒头清洗工具清洁,然后再安装好。也可以将花洒浸泡在50/50白醋和水的溶液中,一小时后再清洗,很容易就可以将污渍去除。

2、手抹式清洗。花洒还有一种是手抹式清洗方法,它的出水孔采用橡胶粒设计,触感柔软、舒适,方便也很清洗,只需用手轻抹橡胶颗粒,就能将水垢带出。

3、自动清洗。为了避免花洒出水口堵塞,有些花洒还设置了自动清除水垢的功能,这样很容易就可以将花洒内的水垢清洁出去。特别是有些花洒头内部有清洁针,只要转换出水方式,清洁针就会自动弹出,将水垢带出。不过,这种花洒在使用一段时间后,也要将花洒头打开,彻底的手动清洗,让花洒彻底清洗干净。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分享的清洁花洒污渍方法,有需要的小伙伴可以了解一下的。